close

話說我接到詐騙電話後
隔天打到富邦MOMO台的客服客訴

IMG_3260.jpg

一樣開頭先聽語音也是霹哩啪啦講了一堆'我們不會.....請不要洩漏您的..........."
轉接客服人員
我說我接到詐騙電話
我覺得是你們公司或送貨端洩露了客戶資料
我購買時間商品等資料他們都一清二楚
客服小姐說
我們公司對於客戶資料外洩比你們還要重視和緊張
這會影響我們的商譽(哼  你們也知道呀.......)
還問我說
您今年是否有在其他電視購物或購物網站購物...(ㄘㄟ/   問這做啥)
另外
還問我他從頭到尾的電話內容
說他們要做記錄以做參考
跟警察做筆錄差不多說........
最後說   謝謝你來電告知和配合.........
還是覺得打這電話好像沒啥用處...............
打電話打心安的.........
我當天有看到新聞東森購物也是資料外洩說
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在MOMO台購物後接到詐騙電話
電視購物和他們的網站應該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.....
大家自己要小心啦
別被詐騙集團騙到唷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趴趴畢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