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哼~~
想騙我


生氣~~  生氣~~
我接到詐騙電話啦~~~
昨天晚上十點多
我可愛的手機 響起~~
來電電話顯示  02-21626698
難的我手機這時間會有陌生電話來電耶
接起來  以下對話  A:我  B:對方
A: 喂......你好
B: 請問是XXX小姐嗎  我這裡是富邦MOMO台(沒有操阿陸仔的口音唷)
A: 我是  有什麼事
B: 您好 你還記的你4/30有一筆訂購單
    訂購     (是粉饒舌沒錯啦 不過 念的真的給他哩哩落落....)
A: 有丫
B: 那商品已經收到了嗎?
A: 收到啦
B: 是不是你簽收的ㄋ?還是家人...
A: 都不是耶
B: 還是管理員?
A: 管理員~~~(到目前為止 我都認為是電訪  不過有點給他太晚了吧)
B: 不好意思這麼晚還打電話給你  是這樣的.....
    我們在對帳發現你這筆訂購單我們誤將您作為12期分期(重點來了.....)
A: 對呀 我那時候設12期分期呀 沒有錯呀 還要再說嗎?
B: 是12期分期唷
A: 對阿 12期分期呀
B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被掛電話了...................哼   
我覺得有點火大了
我接到過無數的詐騙電話(公司電話多)
通常都是語音或者隨機亂打的
為了怕爸媽傻傻的被騙
我所有的聯絡電話不是寫公司電話就是寫手機
這是我第一次接到針對我的詐騙電話
富邦MOMO台 你好樣的
我十足的懷疑他們個資的部份惡意洩漏或是被盜
當下 我就趕緊上網  想要打電話去抗議
在它的畫面上看到了以下文字   
"富邦 momo 不會主動打電話要求您操作 ATM 或透露存款餘額,如果您接到類似可疑電話,請拒絕回應,並與本公司客服中心聯  絡,客服電話:0800-777-959,或直接撥打刑事局詐騙 165 專線通報,以確保您的權益。"
不知怎的 心就冷了一半
撥了客服電話   開頭的語音也是霹哩啪啦講了一堆'我們不會.....請不要洩漏您的..........."
我沒聽完我就掛了
忽然覺得打這電話好像沒啥用處................
隔天再來打好了
打客服的內容如何


再補囉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趴趴畢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