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19~9/21連三天到台北參加在職訓

我可愛的週末就降沒了

第一天上完課

就去逛師大夜市

因為有些些的迷路

我從和平東路一段走到新生南路

再從新生南路再走到辛亥路一段

再從辛亥路走到羅斯福路

再從羅斯福路走回和平東路

四四方方的繞了一圈

終於到了師大夜市

填飽了肚子

稍稍逛了一下

腳真的酸了 累了 懶了

走進古典玫瑰園

坐下喝喝他們的英式古典水果茶~~~

他的水果茶真的甜死人不償命啊

但生意之好的咧

去的時候  就只剩下一個面對大門的位置

那個位置其實坐的怪不舒服的

但看到後來的人客被說抱歉時

免不了的慶幸 

等等我等呀等

坐在那ㄦ其實還有一個目的

就是等待

等待當晚將棲身的地方的主人

與我聯絡

特將我的愛機入鏡

他的主題就叫"等"~~~~~~~~

等待是煎熬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趴趴畢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