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鐵馬正夯~~~

騎著我可愛的小折(working house抽獎品)~~

它已經被凍粉久了~

來進行第一次夜騎海岸線~~

 

夜騎手電筒和後面的警示燈要裝好

就算看得到路

這是要給別人看的

讓人知道頭前有人啦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9}

 

晚上騎車好舒服

沒有酷熱的太陽公公為伍

車子廠牌也真的差好多~~~

騎的費不費力就有差~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

也難怪9914 9921股價降高~~~

 

靠近港南

燈景就四射

晚上還是要有燈的啦~~

黑嬤嬤的怪嚇人的~~(有幾個地方真的沒燈 對我這夜盲者來說 騎的心理亂慌的) 

  

我騎著一部單車  啦啦啦

來到路的盡頭

沒人陪伴我   啦啦啦

我也不寂寞~~~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9}

p.s.我當然不可能自己騎啦~~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趴趴畢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