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香辣蝦位在竹北光明商圈
縣政二路上

因為台灣香辣蝦12/22~12/28特價香辣蝦鍋大鍋299 元小鍋199元
原價小鍋588元、大鍋888元
聽到這消息
給他粉心動說
就來去試試囉~~
p.s.我是12月27去吃  現在才寫的 呵~~
 DSCF7492.JPG
門口的簡介
近一點看吧~~
DSCF7499.JPG
因為事前沒訂位
在門口等了將半個多小時
所以到處亂拍.....呵
他的座位只有一樓
大約可以容納的人數不多吧
10桌  約60人吧~~
DSCF7498.JPG
放在門口的特價公告
許多人應該是看到這牌子才進去的吧~
DSCF7501.JPG 
終於有位子啦~~
蝦鍋上場
這是小鍋的
朋友前幾天來吃
特別有數過
這一鍋一斤的蝦(37隻蝦)~~呵
一個蝦鍋(含一斤蝦 三種底菜{高麗菜、黃豆芽和怪怪的小黃瓜}
DSCF7516.JPG
我們另外有點了凍豆腐和豬血糕還有他們號稱招牌的烏梅汁(我覺得太淡啦)
它們的單點配料和飲料還真有點貴
DSCF7507.JPG 
但老闆挺客氣的
巡桌問客人的評語
不過   如果之後沒有特價
讓我回流的機率應該是微乎其微吧~~

台灣香辣蝦的新聞稿:

台灣香辣蝦另類獨創香辣湯頭,有香辣蝦、香辣排骨、香辣肥腸三種鍋底,特殊口感,香辣而不麻。
老闆大方透露採用四川香辣鍋的秘方,加入三奈、花椒、黨蔘、桂皮、花果、花葉…等近50多種特級藥材,並嚴選出岡山辣豆瓣醬、大溪豆腐乳、甜酒釀,其獨特香辣能讓鍋底香辣順口,一並加入敖煮成香料及香油。香料為調味用,香油則讓湯頭極俱四川香辣氣味。老闆表示蝦子是將新鮮活蝦直接過油,讓蝦殼和肉有間隙,以香料爆香後放入湯底,讓蝦肉吸允湯汁,產生極鮮甜的滋味。排骨和肥腸則需事先以香料及特殊中藥材釀製數小時,一樣以香料爆香熱炒後,再將西洋芹、高麗菜、大豆芽菜一並加入高湯吸取湯汁,清脆香辣,口感極佳。原為園區工程師的店主,至四川時品嚐到香辣蝦的美味,決定引進此種特色火鍋,介紹給台灣的顧客們,因食材取得不易,費時約二年找尋完整的食材,更多趟來回四川嚐試口味,5小時以上的熬煮時間,只為呈現完美的香氣及辣味;香辣蝦湯頭使用近50多種純天然香料藥材,具備了不傷胃、不上火、去濕熱等特殊的溫和藥膳滋補功能。幾經改良保留了香辣蝦講究的香,更符合台灣人少油少鹽,溫補養生的健康訴求,入口麻而不燥、香辣濃郁且不失原味的口感。台灣香辣蝦創新做法,研發出香辣排骨、香辣肥腸口味,讓顧客有更多樣化的選擇;店主表示品質的控管相當重要,在相同的食材中選用最好的,對自己的產品非常有信心,希望以平價的料理讓更多人能品嚐到最對味的四川香辣蝦;用心製作的料理,誠摯的推薦您來品嚐。台灣香辣蝦的特色香辣蝦、排骨蝦、肥腸蝦均一價小鍋588元、大鍋888元;小鍋量即有一斤活蝦與3種當季新鮮時蔬,可提供3~4人享用,為了讓更多顧客能品嚐到最道地的四川重慶香辣蝦火鍋,本店秉持用料實在,便宜又實惠的價格,主廚更精心研發的排骨及肥腸口味,讓愛吃辣的顧客們有更多的選擇哦!

台灣香辣蝦  官網 http://www.tshrimp.twgolife.com/

-台灣香辣蝦- 03-5583367   竹北市縣政二路46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趴趴畢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