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趴畢兒吃喝玩樂誌~~
總是要有有"吃"才能算數嘛~
第一篇"吃"記終於要誕生了~~
就找<<大帝牛排>>來當主角囉~~

會去大帝牛排的原因ㄋ~~
見父親節時發現它生意竟然比附近的吃到飽或牛排店的生意還要好~~
想不到地方吃時
就想到它囉~~~
它位於忠孝路上(愛買與馬偕醫院間)~~~
外觀裝潢粉不起眼~~
內部ㄋ~~
看似舊廠房改裝....
只能說SO SO囉~~



這是熟食區~~
看起來還挺豐盛的~~
口味普普
看個人喜好啦~~

這是沙拉吧
菜還算新鮮~~

這是我特別挑出來的東東~~
這是甜點嗎???
這是我的第一直覺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蛋塔
哈哈  拍謝
這是焗烤區裡的
.
.
.
.
.
.
.
焗麵~~~
他除了熟食區.沙拉吧.焗烤區,還有蒸品區.小火鍋區&迴轉壽司耶,飲料吧.甜品和冰淇淋是一定有的啦~
主食就是排餐啦~~
我推特製牛排五分熟~~(雖然有點組合肉的感覺)
我吃過大帝牛.菲力牛(他還附蜂蜜黃芥末醬.感覺沒比較好吃呀)
雞排朋友說還不錯~
之前爬文豬排被嫌到不行~~噗~~

左邊這是新竹大帝牛排的點餐單~~~
他的價位跟頭份的大帝牛排(右手邊)怎麼差那麼多呀~~
車程只不過40分鐘而已ㄋ~~~
p.s.   1.頭份這張是爬文時瞄到的~~借來用用~~<<美食介紹~大帝牛排(吃到飽美食)>>
        2.這篇我寫第三次囉~~真辛苦呀~~痞客邦終於有恢復正常的跡象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趴趴畢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